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光太刺眼? 自小客車被大貨車追撞險成夾心餅

台南永康交流道附近昨發生一起3車車禍,場面雖驚險,所幸僅一名駕駛輕微擦挫傷,送醫後並無大礙。(記者萬于甄翻攝)

台南永康交流道附近昨發生一起3車車禍,場面雖驚險,所幸僅一名駕駛輕微擦挫傷,送醫後並無大礙。(記者萬于甄翻攝)

2018/05/11 13:11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永康昨發生一起3車車禍,大貨車許姓駕駛疑因陽光太刺眼,未注意前方自小客車減速,直衝向前追撞,自小客車也因推撞的力道,又撞擊到前方的客運車,差點成為夾心餅乾,所幸,許姓駕駛最後關頭緊急左轉未釀成大災難,該起車禍事故僅自小客車蔡姓駕駛輕傷送醫。

該起事故地點發生在交流道出口附近,車流量大,一度造成交通回堵,因自小客車車頭、部分車身被撞的幾乎全毀,有網友路過時將畫面拍下上傳臉書社群,今客運後方行車記錄器也曝光,引發議論。

警方表示,許姓大貨車駕駛供稱,因由東向西行駛,剛好面對下午的太陽光,影響行車視線,而未發現前方車輛,想煞車時已來不及,就撞上自小客車,而自小客車又推撞到前方客運,所幸,許姓駕駛最後一瞬將方向盤向左轉,以致自小客車90度轉向,否則自小客車恐被夾在兩車中央,後果就不堪設想。

經警方酒測3輛車的駕駛,均未酒駕,整起車禍僅自小客車蔡姓駕駛輕傷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驚險的場面也讓員警及不少民眾認為,自小客車駕駛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相關影音

自小客車遭大貨車追撞後,又撞上前方客運,車頭幾乎全毀。(記者萬于甄翻攝)

自小客車遭大貨車追撞後,又撞上前方客運,車頭幾乎全毀。(記者萬于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