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明前強搶婦人皮包 男子良心不安躲速食店仍被逮

潘姓男子強搶曾姓婦人的皮包後騎著贓車逃逸。(記者周敏鴻翻攝)

潘姓男子強搶曾姓婦人的皮包後騎著贓車逃逸。(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8/05/10 17:03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潘姓男子6日上午11點多,涉嫌在八德區廣福路的三清宮,搶走曾姓婦人的皮包、得手現金900元。潘男在神明前行搶後,心中不安,棄車、換裝還不敢回家,躲到了蘆竹區的一處速食店,仍被八德警方逮捕並依搶奪、竊盜罪嫌送辦。

6日上午11點多,曾姓婦人在三清宮等燒金紙,過程中她坐在椅子上講電話,坐在一旁的潘男(42歲)看曾婦皮包離手,趁她稍不注意,就搶了皮包逃逸,皮包內除了現金900元外,還有曾婦的證件、金融卡等。

曾婦被搶後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掌握潘男涉有重嫌,9日晚間在蘆竹區中正路一處速食店逮人,他也坦承犯案。

潘男供稱,當天騎車路過三清宮,就進去拜拜求平安,沒想到坐在曾婦身旁,卻看到她將皮包放在一旁、也沒留意,才會心生歹念,搶走皮包並騎著之前偷來的贓車逃逸。

但他在神明前犯案,愈想愈不安,就棄車、換裝躲避警方追棄,甚至連家都不敢回,沒想到還是難逃法網。

潘姓男子強搶曾姓婦人的皮包後逃逸,曾婦只能在後方苦追。(記者周敏鴻翻攝)

潘姓男子強搶曾姓婦人的皮包後逃逸,曾婦只能在後方苦追。(記者周敏鴻翻攝)

潘姓男子(中)被警方送辦。(記者周敏鴻攝)

潘姓男子(中)被警方送辦。(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