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梯裡被男同事親臉頰熊抱 女報警遭逼離職

簡女上臉書爆料公社控訴自己遭到男同事性騷擾,且受到不公平待遇。(記者徐聖倫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簡女上臉書爆料公社控訴自己遭到男同事性騷擾,且受到不公平待遇。(記者徐聖倫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2018/05/10 07:07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職場性騷擾求助主管,竟被要求離職?

只令以後「離10步遠」

新北市雙和醫院外包公司21歲簡姓女員工,本月4日凌晨搭電梯遞送藥品,愛慕簡女已久的37歲黃姓男同事對她說「3秒內我要對妳做一件事」,就直接往她左臉親去,還作勢熊抱,簡女向上司投訴,上司令黃男以後要「離簡女10步遠」,就此了結。簡女說,她無法接受,報警討公道,卻接獲上司來電要求自己離職,氣得她PO爆料公社請網友公評。

簡女怒PO爆料公社

簡女PO文控訴,雙和醫院外包廠商與副理便宜行事,簡女還說,據聽聞已經不只她一個人遭到同樣的待遇,在接到公司電話要她自己離職後,男友替她詢問是否可以拿「非自願離職單」,當時的領班卻態度不佳,向她表示要主管在才能辦,一副要她自願離職的樣子。

簡女向警方表示,進外包公司上班1個月左右,擔任傳送員,負責送藥及送檢體等工作,當時正要遞送藥品至各部門,進電梯後黃男跟著入內,不一會便向她說「3秒內我要對妳做一件事」,說完直接往她左臉親,甚至作勢熊抱,當下非常害怕。

簡女指稱,她有向黃男說「我不是單身」,還說「我不做對不起我男友的事」,事後投訴上司但遭漠視,所以在男友陪同下,7日晚間求助警方。

簡女由男友陪同報警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電梯內黃男確實對簡女有親吻臉頰的舉動,2人在電梯內也疑似發生爭吵。警方表示,黃男目前還未到案,將在他到案說明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依法送辦。

雙和醫院昨發聲明稿說明,針對簡女遭性騷擾一案,當事人簡女、黃男均為外包公司員工,醫院方面絕對配合司法調查,並且完整保留相關證據,以供警方調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