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家就是你家?婦帶家當、香爐 盤據超商6小時唸經

穿紅衣的陳女不理會員警勸離,她宣稱自己有農保,也有尊嚴。(記者張瑞楨翻攝自爆料公社)

穿紅衣的陳女不理會員警勸離,她宣稱自己有農保,也有尊嚴。(記者張瑞楨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05/08 16:2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住在彰化縣的陳姓女子昨天(7日)獨自騎機車,穿著紅衣、載著家當,來到台中市南屯區一家全家便利商店,盤據店內唸佛經,還不斷整理自備的香束與香爐,她自稱與媽祖、三太子等神明熟識,要跟媽祖去遶境,店家向中市警局四分局南屯派出所報案,員警見她沒有逾矩行為,只能好言勸她離去,她盤據長達6個小時,今天清晨4點左右雨勢暫歇,才騎機車離去,認識她的網友說,她被愛人拋棄,因而精神輕微異常,請網友不要再轉傳影片。

陳女盤據超商的情景,被網友錄下來,貼到臉書「爆料公社」,貼文者還揶揄說,全家超商應該把「全家就是你家」這句廣告詞改掉,這名女子沒有喝酒,不是酒醉客人,但自稱認識神明,凌晨3點還要與媽祖一起去遶境,並有騷擾客人的行為。錄影畫面顯示,陳女不理會員警,她宣稱自己來自彰化縣,「就我一個人,你(警察)叫我去哪裡?」她還說自己有尊嚴,「全家就是你家」,她待在超商內並未違法,警察想通知家人,但陳女拒絕提供電話等聯繫資訊。

南屯派出所指出,店家在昨晚10點左右報案,員警抵達時,見婦人雖盤據超商一隅,但並無違法言行,只能好言相勸,一直到今天(8日)清晨下起大雨,員警不想讓她冒雨騎機車返家,就不再勸她離開,不過,她也自知已影響店家做生意,向警方承諾雨停就會離開,凌晨4點右左雨勢暫歇,她遵守承諾離去,盤據超商時間約6小時。

網友對此議論紛紛,有人懷疑她生病了,「送到龍發堂比較快」,也有人懷疑她吸毒,不過,張姓網友留言說,經家人轉告,陳女被愛人拋棄,導致精神狀況輕微異常,希望大家將心比心,不要再轉傳畫面。

陳女把大包小包的家當用機車載到全家超商外。(記者張瑞楨翻攝自爆料公社)

陳女把大包小包的家當用機車載到全家超商外。(記者張瑞楨翻攝自爆料公社)

陳女隨身攜帶香爐,不斷整理香束。(記者張瑞楨翻攝自爆料公社)

陳女隨身攜帶香爐,不斷整理香束。(記者張瑞楨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