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水電工人受困無生命跡象 送醫搶救3死

消防人員將3名均已沒有生命跡象的工人救出。(高雄市消防局提供)

消防人員將3名均已沒有生命跡象的工人救出。(高雄市消防局提供)

2018/05/07 19:29

首次上稿 17:38
更新時間 19:29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某住宅大樓今下午4點多發生工安意外,3名水電工人進入深約1公尺的地下汙水槽時,疑似硫化氫超標中毒,下午5時19分救護人員將高姓負責人、林姓、高姓工人等3人救出送醫,但3人均已無生命跡象,真正原因仍待查明。

警方表示,3人分別是54歲高姓工人送國軍高雄總醫院、30歲林姓工人送民生醫院搶救;43歲高姓負責人送高醫大附設醫院急救無效,晚間6點25宣布死亡。林姓工人因急救無效,也於19:07宣告死亡。高姓工人也同樣急救無效、宣告不治。

該社區大樓人員表示,今請工人來維修地下室污水槽,因第一名工人下去時沒回應,第二名工人又下去也沒有回應,高姓負責人發覺不對,趕緊請大樓管理員報案後,自己下去查看,沒想到也沒有上來。

勞檢科人員表示,現場檢測地下污水槽硫化氫濃度30ppm,高於標準值10ppm,超標3倍,硫化氫聞起來像臭水溝的味道,具極毒性,初步檢視,現場沒有通風設施可能是意外主因,但詳細情形仍需查明。

民生醫院表示,其中林姓工人於5時25分送達民生醫院急診室,但到院病人已OHCA (到院前死亡),因急救無效,於19:07宣告死亡。

消防人員將3名均已沒有生命跡象的工人救出。(高雄市消防局提供)

消防人員將3名均已沒有生命跡象的工人救出。(高雄市消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