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媽媽超狂4貼上路 超載擦撞單車5傷

婦人騎機車危險超載,擦撞騎單車的國中生,導致五人受傷。(記者鄭名翔翻攝)

婦人騎機車危險超載,擦撞騎單車的國中生,導致五人受傷。(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8/05/07 14:16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這樣太危險!苗栗縣後龍鎮38歲陳姓婦人,今早騎著機車載著3名子女趕著上學,超狂「4貼」違規騎上路,但在途中疑似一時失控,與旁邊騎腳踏車的國中生擦撞,5人倒成一團,全部受傷送醫,目前僅陳婦頭部挫傷還在院觀察,其他人則無大礙皆已出院。

警方表示,今早7點多,陳婦趕著接送分別就讀維真國中及後龍國小的兒女上學,竟貪圖方便,機車踏板站一人,後座再載兩人,驚險4貼上路,但就在行經中山路時,與同向的鍾姓國中生發生擦撞,5人全部倒地受傷,消防隊出動4輛救護車送往大千醫院急救。

經醫院檢查,陳婦頭部有挫傷,仍在院觀察,大女兒則左手腳挫傷、二女兒右手及雙下肢挫傷,兒子雙手雙腳挫傷,鍾姓國中生則是左膝受傷,經包紮治療後皆已出院。

警方說,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但陳婦危險超載已違規,最高將先開罰6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