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藥迷昏正妹學員 猛男健身教練載去摩鐵舔胸

高姓教練曾是健身比賽冠軍,也是多間健身房的教練。(記者王捷翻攝)

高姓教練曾是健身比賽冠軍,也是多間健身房的教練。(記者王捷翻攝)

2018/05/05 23:5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高姓教練曾是大專盃冠軍,遇上失眠問題,會服用FM2安眠,去年6月17日,一名女學員邀他上健身房,高男趁機將安眠藥摻入乳清蛋白粉末內,讓女學員飲用,18日凌晨,高男趁女學員意識不清,載她到汽車旅館吻胸、舔嘴,女學員驚醒才發現遭侵犯。不過,高男疑似沒有罪惡感,當天凌晨3點又在臉書PO出另一名女學員翹臀照,聲稱讓他「感到渴望的力量」,台南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處2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高男是多項健身比賽的冠軍,曾是健身房贊助的比賽選手,同時在許多健身房兼任教練,去年他在台南健身房認識一名正妹女學員,對女方有好感,兩人也成為朋友。去年6月17日晚間,女學員邀他一起上健身房運動,豈料,高男竟在晚上8點多運動後,把安眠藥摻入乳清蛋白粉末內,請女學員喝。

正妹學員喝完後意識模糊,坐上高男的副駕駛座,18日凌晨,高男見藥效發作,將女學員帶到旅館,脫下她的外衣、胸罩親吻、舔胸。直到上午9點左右,女學員醒來才發現不對勁,打電話給友人求助報案,並到醫院驗傷採證,採證結果經送請鑑定,顯示女子胸部有男女混合DNA檢體、尿液則呈FM2陽性反應。

但在案發後,高男在臉書PO另一名女學員的翹臀照,誇讚女學員跟得上他自主訓練的進度,讓他感受到「渴望的力量」。

不過,台南地院考量高男坦承涉案,雙方已和解,地院依據藥劑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2年,緩刑5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並應參與法治教育4次。

高姓教練迷暈女學員猥褻後,不久又PO出另一名女學員的翹臀訓練照,聲稱讓他感到渴望的力量。(記者王捷翻攝)

高姓教練迷暈女學員猥褻後,不久又PO出另一名女學員的翹臀訓練照,聲稱讓他感到渴望的力量。(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