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大了!小黃司機以為被通緝 見警狂奔連闖紅綠燈

糗大了!小黃司機以為被通緝,見警狂奔連闖紅綠燈(記者蔡政珉翻攝)(記者蔡政珉攝)

糗大了!小黃司機以為被通緝,見警狂奔連闖紅綠燈(記者蔡政珉翻攝)(記者蔡政珉攝)

2018/05/05 10:48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警察局苗栗警分局昨天下午接獲報案,指出有一輛計程車停放在苗栗市國華路旁空地許久,且車輛發動中,讓人覺得可疑,警方便上前查看、盤查,結果呂姓男駕駛一見到員警,竟立刻踩油門狂奔,還闖過好幾個紅燈,最後仍被警網攔下。

警方詢問呂男為何見警就跑?呂男則回說因為自己曾犯案,以為自己被通緝,所以見到警察才會心虛,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只想跑。警方調閱紀錄後發現,呂男的確曾有刑案紀錄,但目前未被通緝,改為開立闖紅燈罰單。

呂男得知後,也相當傻眼,因為自己一時心虛要換來闖紅燈罰單,懊悔不已。有員警說,所幸在呂男逃避警方途中並未因為闖紅燈釀成交通事故,算是這場鬧劇中的大幸。

苗栗縣一名小黃司機以為被通緝,見警狂奔連闖紅綠燈。(記者蔡政珉翻攝)

苗栗縣一名小黃司機以為被通緝,見警狂奔連闖紅綠燈。(記者蔡政珉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