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狡猾!槍枝走私集團以臉書聯繫 線上指揮多次變更地點

檢警聯手破獲的大宗走私槍械集團,起獲109各式長、短槍械,發現隱身幕後的走私槍械集團,以臉書為管道聯繫,還線上指揮貨櫃司機多次變更地點,非常狡猾。(記者邱俊福攝)

檢警聯手破獲的大宗走私槍械集團,起獲109各式長、短槍械,發現隱身幕後的走私槍械集團,以臉書為管道聯繫,還線上指揮貨櫃司機多次變更地點,非常狡猾。(記者邱俊福攝)

2018/05/05 10:0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檢警聯手破獲的大宗走私槍械集團,起獲109各式長、短槍械,發現隱身幕後的走私槍械集團,以臉書為管道聯繫,利誘缺錢的陳姓男子,不僅遲遲沒出面領貨,進行測試,還線上指揮貨櫃司機多次變更地點,非常狡猾。

專案小組在苦苦守候5天後,貨車司機終於將貨接走,一路被指揮更換放置的倉庫,最後放在新北市三峽區火葬場附近一處倉庫前,結果陳姓接貨人出現,請堆高機前來無法放入倉庫內,又找來另5名搬運共犯,一網成擒。

本案是檢警單位機警察覺一只貨櫃很可疑,經抽出檢查後赫然竟然發現夾藏了109支各式長短槍枝,案經調查局航業調查處基隆站、警政署保三總隊、基隆港警總隊接力,警政署長陳家欽責成刑事局長蔡蒼柏指揮跨單位統籌偵辦,並會同台北市刑大、新北市刑大、新北市三峽分局等多單位,全力偵辦。

相關新聞請見

走私上百把槍械首見全上膛 檢警清點子彈費時

獨家》警破大宗軍火走私案 火力強大可組一個步兵連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