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不滿接連被開罰單 男駕車衝撞總統府

總統府今(4日)遭到民眾開車衝撞。(資料照)

總統府今(4日)遭到民眾開車衝撞。(資料照)

2018/05/04 16:11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45歲吳姓男子,今日下午3時左右,駕駛黑色BMW轎車停靠在統總府邊崗哨旁,駐衛警請他移置時,他先謊稱車輛爆胎,隨後一個大迴轉企圖衝撞總統府,但因被水泥花台攔阻,車輛被迫停在水泥花台前,吳男經駐衛憲兵上前壓制逮捕。

吳男在中正一分局介壽所調查中,情緒一直很激動,供詞不僅反覆,疑有精神方面問題,也供說受到迫害,所以才會開車要到總統府,希望找總統蔡英文請求協助。

但警方查證中,卻在對方身上搜出毒品安非他命兩公克,懷疑有毒駕情形。

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吳男今日下午兩點多,開車行經北市金山南路和濟南路口時,先後闖紅燈句逆向行駛,被中正一分局忠孝東路派出所開了兩張罰單,疑是因此不滿而引發事端,警方在作深入調查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