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市立美術館傳工安意外 工人跌落頭部受創

張姓工人從1樓高的高架梯機器跌落至地上,導致頭部受重傷、無呼吸心跳,幸經急救恢復心跳。(記者丁偉杰翻攝)

張姓工人從1樓高的高架梯機器跌落至地上,導致頭部受重傷、無呼吸心跳,幸經急救恢復心跳。(記者丁偉杰翻攝)

2018/05/03 16:38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整建中的嘉義市立美術館傳工地意外!今早9時許,一名張姓工人在美術館B棟3樓進行臨時用電施工時,疑失足不慎從1樓高的高架梯機器跌落至地上,導致頭部受重傷、無呼吸心跳,幸經急救恢復心跳,開刀後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嘉市文化局表示,事發後,營造公司自主停工,並通報南區職業安全衛生中心,待確認現場安全無虞後才能復工。

嘉義市立美術館於市定古蹟舊菸酒公賣局嘉義分局設館,3月29日開工後,目前由營造公司進行臨時設施工程,全部工程預計14個月,明年6月完工後開館。

嘉義市消防局表示,張姓工人(23歲)由高處墜落,救護人員到場,發現無呼吸心跳,經施予CPR後,恢復呼吸心跳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嘉基表示,張男頭部受創、胸部挫傷及內出血,經緊急動手術開刀後,目前生命跡象穩定,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