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竊前先向土地公「報備」 連神明都激怒了

王姓慣竊闖民宅偷皮包之前,向土地公「報備」。(記者張瑞楨翻攝)

王姓慣竊闖民宅偷皮包之前,向土地公「報備」。(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5/02 12:5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33歲王姓慣竊上月下旬在台中市區內偷機車,再騎贓車尋找偷竊目標,警方調查時,發現他騎乘贓車跑到土地公廟拜拜,先向福德正神「報備」,再去闖民宅偷住戶的皮包,數天之後被警方逮捕,員警揶揄說,做壞事要先報備,「你連神明都激怒了」。

中市警局三分局立德派出所調查,目前竊盜假釋的王男,上月24日中午在中區偷機車,隨即騎著贓車到處找尋作案目標,警方發現他途經行經土地公廟,在廟內停留一段時間,原本以為他要偷香油錢,監視器畫面卻顯示,他沒有偷錢,而是虔誠向土地公祭拜,之後,他騎機車至東光園路,見邱姓女子住處大門沒有關,趁邱女上廁所時,竊取皮包逃逸。

警方依監視器畫面與機車軌跡,28日在彰化一家旅館找到王男,王男坦承犯行,供出作案用的贓車棄置位置,並帶警方到神岡區找到失竊機車,警方於偵訊時說,短短4天就落網,顯示王男連神明都激怒得罪了,今天進一步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監視器拍下王姓慣竊闖民宅偷皮包的畫面。(記者張瑞楨翻攝)

監視器拍下王姓慣竊闖民宅偷皮包的畫面。(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