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男警扮同志愛侶暗訪 一舉攻破職業賭場

南市三分局警方在安南區長溪路一段一處民宅破獲大型職業賭場。(記者王俊忠翻攝)

南市三分局警方在安南區長溪路一段一處民宅破獲大型職業賭場。(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8/05/01 13:4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警三分局獲報,在安南區長溪路1段1間偏僻的透天民宅破獲1處大型流動天九牌職業賭場,逮捕6名賭場經營人員及53名賭客、賭資72萬餘元與賭具等物證。1位男所長與1位男巡官探訪時還喬裝同性情侶牽手擁抱,降低把風者戒心,一舉攻破這處職業賭場。

南市警三分局日前接獲情資,指安南區長溪路1段這處民宅有職業賭場流竄,4月30日凌晨,同是男性的三分局安順派出所所長莊世雄與督察組巡官李明勇兩人假扮同性情侶,手牽手在賭場附近探訪,還動作親暱的相互擁抱,降低賭場把風者戒心。員警埋伏時,意外在附近商店聽到賭客之間說「輸贏了多少錢」,並見賭客從民宅後方進入。

埋伏員警即通知分局高層與偵查隊、各派出所調派大批警力前往查緝,凌晨2點40分許一舉攻入賭場,控制賭場林姓負責人、1名把風者與4名輪流作莊的莊家;賭客有53人,當場查扣賭資72萬餘元(含2張面額25萬元支票)、天九牌、骰子、監視器、帳單、租賃契約等證物,帶回分局訊問,一直訊問到30日下午才完成筆錄製作。

警方表示,這賭場故意選在轄區安順派出所舉辦「謝寮」(即春安工作後慰問義警民防與員警的餐會)活動時聚眾賭博,以為警方會因為忙於「謝寮」而鬆懈,殊不知警方早已佈線跟監多時,等待時機一舉成擒。

訊後,警方將賭場負責人林男等6名賭場相關人依刑法聚眾賭博罪嫌移送檢方偵辦;其他53名賭客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罰款。

警三分局強調,今年從1月28日、2月2日及2月20日相繼查獲職業賭場後,30日是第4度查獲轄區內的大型職業賭場,展現打擊職賭不容在地流竄的決心,請賭徒勿心存僥倖、挑戰警方執法。

南市三分局警方在安南區長溪路一段一處民宅破獲大型職業賭場、查扣天九牌、骰子賭具物證。(記者王俊忠翻攝)

南市三分局警方在安南區長溪路一段一處民宅破獲大型職業賭場、查扣天九牌、骰子賭具物證。(記者王俊忠翻攝)

南市三分局警方在安南區長溪路一段一處民宅破獲大型職業賭場賭資。(記者王俊忠翻攝)

南市三分局警方在安南區長溪路一段一處民宅破獲大型職業賭場賭資。(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