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敬鵬大火2消防員宣告不治 同袍苦候全紅了眼眶

山峰分隊隊員林伯庭宣告急救無效,同袍、親友守在急診室外。(記者鄭淑婷攝)

山峰分隊隊員林伯庭宣告急救無效,同袍、親友守在急診室外。(記者鄭淑婷攝)

2018/04/29 04:15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上市公司敬鵬昨天晚間9點多發生火警,7名協助救火的消防隊員一度失聯,目前陸續脫困,不過第2個被救出的山峰分隊隊員林伯庭,以及第3個被救出的山峰分隊隊員游博瑜,都已宣告急救無效,不幸殉職,僅有第一個被救出的平鎮分隊隊員呂宗郁意識清醒、插管中。

其中,山峰分隊隊員林伯庭,大約在3點左右宣告急救無效,在急診室外守候的同袍、同期同學,得知消息後都忍不住紅了眼眶,林伯庭是警專33期,同學特別帶著隊服為他換上,要告訴林伯庭,同期的300多個同學會陪著他,這一路不要害怕。

林伯庭的家人都在南部,北部的阿姨、表哥先趕到醫院,阿姨難過說,伯庭很認真、很有責任感,什麼事都要衝第一,真的是很傻,也質疑為何火勢那麼大,為何要讓他們進火場。

消防權益促進會秘書朱智宇與幹部,第一時間也趕到醫院,希望了解事發原因並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06:37更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