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部落客被爆劈腿3男狂吸金 網友諷:絕世綠帽傳奇

葉女一次擁有3個男友。(圖擷自爆料公社)

葉女一次擁有3個男友。(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8/04/28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劈腿的境界能有多高呢?《爆料公社》有網友PO文說,一名板橋X誠保險經紀人,同時也是知名部落客的葉女,周旋在3男之間的「絕世無敵經典綠帽」傳奇,有網友看完這驚人故事後,出言提醒:「台灣的男人們要小心啊」!

該名代PO網友在臉書上貼出製作精美的「劈腿簡報」,苦主分別為A、B、C共3男,葉女與C分手後,去年9月跟A男交往,A男以結婚為前提與葉女交往,預計明後年結婚,一週見面4次,出門在外的一切都由男方支付,交往短短7個月就燒了50至60萬。

12月葉女認識外派國外工作的B男後,立刻劈腿與B在一起,出門在外的約會錢也都是B買單,B男更每個月給葉女5萬元零用錢花用,短短4個月也燒了50萬。C男則是葉女前男友,但兩人仍一直藕斷絲連。在去年9月至今年4月,葉女一直都輪流與3名男子出遊,不論國內外,行程十分忙碌。

今年4月中,B男私訊A男,兩人在對話中發現原來是「表兄弟」,開啟了認親之路,最後葉女放棄A男,選擇收入相對比較高的B男,不料,B男才剛出差,葉女又馬上回頭找A男,想要恢復到之前那種被他供養的關係,B男得知後才痛定思痛,真的跟葉女分開,沒想到葉女回頭怪A男陷害她,質問對方為什麼不保密?

一連串的誇張事蹟讓網友看了嘖嘖稱奇,紛紛留言:「這爆料做成簡報太威了」、「要不要寫個論文,看能不能上期刊」、「看完都想替你們哭了…不如ab你們倆在一起吧!」、「她好忙喔!行程排滿滿,不用工作,就能讓荷包滿滿滿,厲害」、「乾這真的太扯了,職業約會女欸」、「好厲害,可以出書教拜金了!」、「台灣的男人們小心阿」。

網友貼出葉女劈腿簡報。(圖擷自爆料公社)

網友貼出葉女劈腿簡報。(圖擷自爆料公社)

被戴綠帽的A、B男私訊對方才發現自己被劈腿。(圖擷自爆料公社)

被戴綠帽的A、B男私訊對方才發現自己被劈腿。(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