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亂摸指侵雙胞胎繼女 「KOBE」獸父竟掰:西方禮儀

繼父竟猥褻、以手指性侵雙胞胎繼女,竟辯稱是關心女兒,是蓋棉被時誤觸下體,甚至瞎掰碰觸她們是西方禮儀。(資料照)

繼父竟猥褻、以手指性侵雙胞胎繼女,竟辯稱是關心女兒,是蓋棉被時誤觸下體,甚至瞎掰碰觸她們是西方禮儀。(資料照)

2018/04/28 16:56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一對雙胞胎國中姊妹近來課業表現退步,老師關心後,姊妹鼓起勇氣,淚崩控訴,從國小5年級起就遭繼父猥褻、以手指性侵。但繼父到案後否認性侵,辯稱是關心她們,蓋棉被時誤觸下體,甚至瞎掰碰觸她們是西方禮儀。

警方說,這週才通知45歲江嫌到案,但他否認猥褻、性侵2名繼女,認為是繼女青春期發育後,不喜歡大人碰觸,不然,以前都是他在抱的,認為2名女兒被校方胡亂引導,才指控他犯案。

警方調查,雙胞胎姊妹的父母約10年前離異,約3年前,母親結識江姓繼父,2人交往不久就結婚,一家4口同住一個屋簷下。

江男發現雙胞胎姊妹年幼可欺,常在太太上班或雙胞胎姊妹入睡時,撫摸女童胸部、下體,竟食髓知味,以手指侵害這對姊妹花。姊妹倆原本以為是繼父不小心碰觸到她們,但多次下來,姊妹上課聽到老師宣導「要保護自己身體」,才意識到繼父是在猥褻、侵害她們,但姊妹倆為了不讓母親擔心,不破壞家庭和諧,只好隱忍。

姊妹花升上國中後,月經來了,健康教育課也教到男女性行為,擔心再遭受繼父性侵會懷孕,於是鼓起勇氣,向導師泣訴繼父惡行。老師認為,經父性侵姊妹實在太惡劣,憂心影響心理發展,帶姊妹花去報警,一併通報校安中心、家暴暨性侵害防制中心介入。姊妹花的母親得知後,傷心欲絕,怒問枕邊人為何下得了手?但江嫌辯稱,只是不小心誤觸女兒下體、身體。姊妹花指證歷歷,警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函送法辦,續追狼父犯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