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遇盤查乾姊嗆警願讓搜身 下一秒安全帽掉出這東西露餡

警方拿起安全帽抖了兩下,藏在內夾層的安毒瞬間滑落。(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拿起安全帽抖了兩下,藏在內夾層的安毒瞬間滑落。(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4/27 14:0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一對以乾姊弟相稱的男女騎車雙載遇盤查,警方見2人神情驚恐卻又故作鎮定直覺有異,此時乾姊突脫下安全帽放在地上,並虛張聲勢的大聲嚷嚷表示願讓警方搜身,警方感覺事有蹊蹺一把拿起安全帽抖了兩下,竟滑落一包藏在內襯的安毒,乾姊見毒品露餡當場傻眼,頓時啞口無言。

台中市第六分局何安派出所員警前天轄內巡邏時,見一對騎車雙載的男女車速忽快忽慢,還在看到員警時刻意要閃入一旁巷弄形跡可疑,警方直覺有異沿後追上攔查,此時兩人皆露出緊張神情,全身顫抖得非常厲害,此舉更加深警方的懷疑。

經警方調查,這對男女是分別34歲、39歲的林男及李女,都有毒品刑案紀錄的兩人自稱是乾姊弟,當天林男要騎機車載李女回家途中被攔查,只見2人神情驚恐卻又故作鎮定配合盤查,李女將安全帽脫下放在地上並大聲嚷嚷表示願讓警方搜身。

但不自然行為讓警方感覺事有蹊蹺一把將安全帽拿起,李女當下眼神閃現懼色,警方檢視安全帽抖了兩下,竟有一包安非他命從內夾層中滑落出來,兩人一見毒品露餡,頓時啞口無言。

警方隨後又在李女隨身攜帶手提包內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訊後將她依毒品罪嫌送辦,林男則採尿送驗,一旦有毒品反應再進一步究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李女見毒品露餡,頓時啞口無言。(記者許國楨翻攝)

李女見毒品露餡,頓時啞口無言。(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