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糗豬隊友!男喝茫被攔檢 竟想騎警車落跑

許姓男子喝茫,竟想騎警用機車落跑,被攔下來。(記者江志雄翻攝)

許姓男子喝茫,竟想騎警用機車落跑,被攔下來。(記者江志雄翻攝)

2018/04/25 16:32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蘇澳警方最近在南方澳執行巡邏勤務,發現一輛機車後座許姓乘客未戴安全帽,陳姓騎士則是滿身酒味,警方要對陳男作酒測時,已喝茫的許男竟要騎警用機車落跑,被及時攔下,蘇澳警分局製成詼諧影片,凸顯酒後糗態,提醒大家不要酒駕!

事發當時,陳姓騎士騎車搭載許姓男子,許男未戴安全帽,被警方盯上,執勤警員攔下機車,意外查到陳姓騎士酒味,要對他酒測,許男一時心慌,竟跨坐警用機車準備騎走,警方及時攔下,陳男酒精濃度超過安全標準值。

警方喝斥許男為何要偷騎警車?他供稱,黃湯下肚,不知騎的是警用機車,2人均觸犯公共危險罪,許男外加一條妨害公務罪。

蘇澳警分局在臉書粉絲專頁貼文,「酒後失態在所難免。但若出了嚴重的大事,必定無法以此輕鬆詼諧的方式與大家分享,此部影片的用意除了與大家分享警察鴿鴿執勤的日常之外,更是要提醒民眾勿酒後開車、騎車,以免發生無法挽回的憾事!老話一句:不酒駕、請代駕。」

影片中,先從網路下載「超級豬隊友手上磚頭,不小心丟向同伴腦袋上」搞笑畫面,緊接著切入正題,搭配特效設計成詼諧影片,看過的人不禁哈哈大笑!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載人的陳姓騎士。(記者江志雄翻攝)

載人的陳姓騎士。(記者江志雄翻攝)

警員騎著警用機車,攔下右前方的陳姓騎士及許姓乘客。(記者江志雄翻攝)

警員騎著警用機車,攔下右前方的陳姓騎士及許姓乘客。(記者江志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