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摩鐵喬事開千萬賓利 慘遭砸車損失上百萬

千萬賓利被砸到僅剩一片車窗沒破。(記者許國楨翻攝)

千萬賓利被砸到僅剩一片車窗沒破。(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4/25 16:30

首次上稿 11:43
更新時間 16:3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林姓男子今天凌晨開著千萬賓利到摩鐵調解一起糾紛,離去時遭多輛自小客圍堵砸車趕緊衝撞突圍,期間除波及4輛停放路旁自小客連賓利車也因爆胎無法行駛,沒想到賓利車因此二度被砸到僅剩一片玻璃沒破,光維修費用初估上百萬元,他沮喪向警方說,受託喬事情車子卻無端被砸,標準的「公親變事主」。

據了解,砸車事件起源於日前兩名女子相約到KTV唱歌,期間因發生口角糾紛各自找男友出頭談判,林男因為與雙方都認識,才會受託出面約兩造在摩鐵調解,未料疑有一方認為林男調解不公偏袒另一方,才會撂人砸車。

警方調查指出,36歲林男是台中市一家租賃車行的股東,今天凌晨1時許,無照林男開著賓利車搭載女友及另名男性友人進入文昌東一街上的摩鐵,由林男獨自下車到房間受託居中調處糾紛,隨後趨車離開時在摩鐵門口遇見友人即在路旁聊天未下車,此時突遭4輛自小客前後包夾,並下來超過十名以上男子分持棍棒朝賓利車猛砸。

林男見狀為了逃離現場,先是猛倒車擦撞3輛停放路旁的自小客,接著往前開時又碰撞到另輛路旁自小客,好不容易突圍開到1公里遠外的天津路時,卻因賓利車左後輪爆胎無法再行駛,林男唯恐後有追兵趕緊與兩名友人下車到附近躲藏,沒想到果然又被對方找到二度朝賓利車猛砸,所有玻璃僅剩右後方一片車窗是好的,其餘玻璃都被打破,車燈、後照鏡及左後方保險桿都受損,初估修理費用上百萬元。

據了解,被砸賓利新車要價台幣1380萬元,是林男擔任股東的租賃車公司以500萬元向台北另家租賃車公司買下,但尾款尚未付清車子尚未過戶,就被砸爛。

警方獲報趕往時砸車一方已鳥獸散,林男向警方報案說,受託喬事情車子卻無端被砸成這樣,真是標準的「公親變事主」;警方過濾路口監視器陸續通知砸車自小客,今天上午已通知到其中一名43歲的廖姓自小客車主,他辯稱當時只是載友人前往,不知為何要砸車,警方懷疑他的說詞避重就輕,目前已掌握其餘涉案自小客車號,積極通知相關人到案說明釐清。

相關影音

千萬賓利的後方保險桿也嚴重受損。(記者許國楨翻攝)

千萬賓利的後方保險桿也嚴重受損。(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