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文洋收到冥紙穢物包裹 嚇得趕緊加派隨扈

王文洋(中)去年7月收到恐嚇包裹。(資料照,讀者提供)

王文洋(中)去年7月收到恐嚇包裹。(資料照,讀者提供)

2018/04/25 06: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近來許多家務事浮上檯面,女兒王思涵傳出家暴婚變,兒子王泉仁更與第二任妻子藝人麻衣分居,不過現在又傳出宏仁集團收到莫名包裹,裡面竟放著冥紙和大便,嚇的王文洋趕緊報警處理,事件也在台北地檢署對嫌犯提起公訴後才曝光。

根據《鏡週刊》報導,宏仁集團去年7月28日收到一封由趙姓男子所送出的恐嚇信,收件者屬名王文洋,而在7月31日,又收到由趙男所寄的包裹,結果把包裹一打開,竟然是一盒用保鮮盒裝的大便,盒子旁邊放著一張冥紙,王文洋得知後便向轄區中山分局報案,並下令宏仁集團員工加強內外警戒,甚至是加派貼身隨扈,已防有心人士攻擊。

警方追查趙姓男子身分後,發現他是王文洋舊部屬,但趙男否認寄包裹給王文洋,加上他行動不便,警方研判可能是趙男身分遭人冒用,隨後依包裹上郵戳追查,循線查到包裹是由一名余姓男子所寄出。

余男到案後供稱,是因為看不慣王文洋的言行,才會寄送恐嚇信和包裹給他,至於是「哪些言行」,余男則未說明,檢方最後則依恐嚇及偽造文書罪將余男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