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街頭驚見10打1 男遭辣椒噴霧洗臉又圍毆

警方獲報到場。(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獲報到場。(記者余衡翻攝)

2018/04/24 21:58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土城區金城、中正路口,前天下午發生男子遭人圍毆,20歲賴姓男子因債務糾紛,遭陳姓男子等共10人持辣椒噴霧噴灑臉部,趁其無法反抗再持棍棒圍毆,陳男等人還錄下施暴過程上傳臉書,光天化日下更顯惡行囂張。

據了解,在網路上從事手機買賣的賴男,因與顧客發生消費糾紛,對方聲稱賴男欠下7萬8千元不時索討,但賴男自認有理遲未出面,於是對方找來陳男等10人,以面交手機為由相約前天下午5點在土城碰面。不料賴男一現身就遭10人包圍,分別以徒手及球棒圍毆,其中一人並持辣椒噴霧近距離狂噴賴男臉部,還嗆聲「這只是給你的第一個教訓!」

路過民眾見狀立即報案,警、消人員獲報趕抵先將賴男送醫,隨後控制現場將涉嫌施暴者全數帶回派出所,帶頭的陳男向警方供稱,因賴男欠錢不還才替朋友動手教訓他,至於欠款原因自己也不清楚,全案訊後已依傷害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賴男遭噴辣椒噴霧(記者余衡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賴男遭噴辣椒噴霧(記者余衡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