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殉職國道警員葉家豪曾搶救男童 家長:希望盡一份心力

曾在國道救人的葉家豪,如今卻命喪國道。(記者萬于甄翻攝)

曾在國道救人的葉家豪,如今卻命喪國道。(記者萬于甄翻攝)

2018/04/23 20:11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今晨殉職的國道四隊新市分隊警員葉家豪曾幫助一名誤食快乾膠的2歲男童送醫,男童爸爸今得知葉員不幸殉職,相當難過也感嘆人生無常,之後靈堂若設置好,會前往捻香致意,家屬若需要協助,他也希望能盡一份心力回報。

男童爸爸表示,自己的孩子和葉家豪的女兒差不多大,那時葉員著急地開車載兒子就醫,畫面讓他印象深刻,也相當感謝葉家豪的幫忙,後來因經營的海釣場重新整修,較少聯絡,近期原約好想找時間到他的辦公室泡茶、聚一聚,沒想到今天卻發生憾事,真的讓人很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