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另類指標!地下賭盤 新北市長選戰開出這樣的賠率...

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新北市長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中)走訪八里渡船頭,熱情鄉親高呼「市長好!」並拉起蘇貞昌的手高喊「當選!」(資料照)

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新北市長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中)走訪八里渡船頭,熱情鄉親高呼「市長好!」並拉起蘇貞昌的手高喊「當選!」(資料照)

2018/04/22 0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年底九合一選舉隨著政黨提名人選逐一浮現,選戰日趨白熱化,地下賭盤也已經蠢蠢欲動,尤其以新北市長選舉最受到各地組頭的青睞,似乎說明這場選戰不僅藍綠政黨視為全國各縣市的領頭羊,各地組頭幾乎也正在摩拳擦掌準備趁機大撈一筆,據聞,在民進黨確定由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參選新北後,已有中南部組頭開出一比一賠率的玩法,吸引熱衷好此門到的賭徒,下注金額據說將高達千萬以上。

4年前的九合一選舉,警政署雖一再重申加強查緝地下賭盤,不過,隨著開票日的到來,各地組頭開出各項選舉賠率仍吸引押賭人士,小至鄉長選舉,大至直轄市長選舉賭盤琳瑯滿目,幾乎讓人眼花撩亂,各組頭所開的賭盤都是隨著選舉激烈程度,以及各候選人被下注的金額多寡來調整,於是也演變成另類民調,甚至左右一場選舉的勝負。

本屆的台北市長選舉幾乎是4年前九合一選舉的指標盤,據說,當初地下賭盤最早開出的盤是連勝文讓10萬票,後來逐次調整,這也印證一開始,幾乎沒人看好素人參政的柯文哲,不過,隨著情勢的演變與投票日的接近,兩人差距逐漸縮小,甚至後來柯的盤被提早封盤。

年底九合一選舉,最受全國矚目恐怕會是新北市長選戰,由於蘇貞昌的出線,已激化這場選戰的可看性與競爭性;稍早,國民黨侯友宜民調雖然都是大幅領先,不過,在民進黨確定是由蘇貞昌領軍後,新北市長選舉隨即受到各地組頭的關注,手腳較快的組頭已經率先開出一比一的賠率玩法,吸引不少賭客著手下注與研究新北選情。

熟悉地下賭盤玩法的人士認為,一比一賠率的玩法,組頭賺的是5%手續費,隨著選戰的日益激烈,盤勢將會有所調整,一旦賠率變化愈來愈大,連帶地也將傳達「另類民調」。

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人侯友宜(右)昨天陪同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左)到市場掃街拜票,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資料照)

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人侯友宜(右)昨天陪同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左)到市場掃街拜票,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