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價50億老董大暈船 「女友」6年狂削1億元

一名身價50億元的科技公司董座,與一女子相戀6年,前後被削1億元。示意圖,與文無關。(美聯社)

一名身價50億元的科技公司董座,與一女子相戀6年,前後被削1億元。示意圖,與文無關。(美聯社)

2018/04/21 08: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雄難過美人關,一名在科技業打拚,身價50億元的科技公司董座,與一女子相戀6年,過程中女子以各種理由討錢,前後共撈1億元,最後老董發現一切都是騙局,心碎提告。

《蘋果日報》報導,65歲的科技公司孟姓董事長與妻分居多年,在抗衰老診所認識44歲的業務經理陳女,墜入愛河。交往期間陳女宣稱自己家境富裕,但以做生意、投資、買豪宅、父母重病為由,從孟董身上掏金達1億元。

報導指出,孟董去年發現,天命真女竟然是詐騙女,這些錢都用在名牌衣物、鞋子、包包,女子甚至在交往過程中,與另一名男子結婚。孟董憤而控告詐欺,上個月其中一起詐欺陳女被判16個月、緩刑兩年,賠償孟1千多萬,其他案件仍在審理中。

報導表示,孟董回想,兩人交往6年,卻沒見過女方親友,甚至連出遊合照都很少,6年來手機裡照片僅約10張,相當詭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