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婚警外遇家暴婦 同僚遭控迷姦

三重警分局發生警員遭控迷姦重大風紀案件。(翻攝 google 地圖)

三重警分局發生警員遭控迷姦重大風紀案件。(翻攝 google 地圖)

2018/04/20 17:04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47歲的已婚吳姓偵查佐受理家暴案時認識被害婦人,2人情投意合交往,不料今年2月卻傳出吳姓偵查佐夥同另名員警,在聚會上下藥迷昏該名婦人,帶往汽車旅館性侵,新北市警方接獲檢舉,介入調查,昨日以電話下令,將吳姓偵查佐吊牌,並調往土城某派出所。

據了解,吳姓偵查佐任職新北市三重警分局長達6年,3年前與妻子生下長女,去年才喜獲麟兒,在外表現出愛家形象,沒想到今年初隱瞞已婚身份,與案件被害人發生婚外情。

吳姓偵查佐日前找來同分局另1名警員與外遇對象餐敘,該婦人卻疑似遭下藥迷昏,帶往汽車旅館性侵,婦人醒來後發現身邊不是吳姓偵查佐,懷疑遭到性侵,氣得向警局檢舉。

新北市三重分局接獲檢舉後,今年3月起要求吳姓偵查佐執勤時不可配槍,昨日更突然以電話下令吳員辦理離差,相關單位並未接獲調職公文,讓外界質疑程序不完整,面對警紀案件,僅將警員調職了事。

三重分局回應,今年3月底接獲該名婦人檢舉,調查後確認吳員確實發展婚外情,將他取消刑事人員資格及調職,但三重分局否認有性侵案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