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企圖吞毒滅證又丟包 環保局人員掩鼻從水溝撈回安毒

環保局清潔人員協助警方在臭水溝內打撈遭丟包的毒品。(記者陳恩惠翻攝)

環保局清潔人員協助警方在臭水溝內打撈遭丟包的毒品。(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8/04/20 13:57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有多次毒品前科的47歲曾姓男子,日前行經北市松山區五常街內,遇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民有派出所警員羅偉盛、吳展維正在執行取締違規,曾男被攔下閃躲,意外查出藏毒細管,詎料,曾嫌企圖吞下滅證遭阻止,又趁隙將安毒丟入水溝,幸經台北市環保局人員協助,由臭水溝中撈回毒品,訊後依毒品罪送辦。

民有所表示,警員羅偉盛、吳展維本月8日下午3時至6時在北市五常街內執行取締違規勤務,傍晚5時10分時,發現行經的曾姓男子行跡可疑,看見警員騎車行經時,神情顯得相當緊張,還刻意閃避、試圖規避警方查緝,羅員等2人於是上前盤查。

雙警清查發現,曾嫌有多次施用毒品前科,遇警盤檢時言詞閃爍,且支支吾吾,羅員再一次詢問:「有沒有帶違禁品?」曾男自行由口袋拿出深色細管物品供警方檢視,當員警又詢問:「這是什麼?大麻還是安非他命?」曾嫌結結巴巴說不出話,當員警表示要帶他返警所檢驗時,曾嫌自覺犯行難逃,趁著員警還在檢視裝有毒品的細管時,曾男竟將小管搶回並迅速送入口中企圖吞食滅證。

幸經羅、吳2員及時反應,防止曾嫌自傷及滅證,立刻將證物從曾嫌口中取出,同時將曾嫌壓制,曾嫌不斷反應又激動大叫:「再被抓我會死在路上,給我一個機會啦!」;沒想到曾嫌狗急跳牆,又趁2員請求支援時,趁機將1小包安非他命丟入一旁水溝內湮滅證劇,2員即刻將曾嫌逮捕上銬,由於壓制過程中曾嫌多次掙扎抵抗,造成羅員身體多處擦傷。

警方說,由於毒品被曾嫌丟入排水溝內,為了取回證物,隨即聯繫台北市環保局清潔隊人員前來協助,經多次打撈,終於將1小包毒品從水溝中取出,曾嫌才坦承持毒,辯稱害怕再被查獲,才會丟包滅證。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曾嫌被查出持有違禁品。(記者陳恩惠翻攝)

曾嫌被查出持有違禁品。(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