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透清涼?開車邊喝酒被逮捕 全怪「天氣熱!」

林男的駕照已因酒駕被吊銷,他對喝酒開車之舉,辯稱是「天氣熱」。(記者張瑞楨翻攝)

林男的駕照已因酒駕被吊銷,他對喝酒開車之舉,辯稱是「天氣熱」。(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4/20 13:3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警員值勤時,於永春路與永春東路發現自小客車駕駛林男(31歲)停等紅燈時,臉色顯得通紅,警察靠近時,林男立即關上車窗且加速駛離,員警尾隨於永春東七路與五權西路口攔下,卻見車內有喝完的啤酒罐,酒測達0.26毫克,駕照因酒駕被吊銷的他,被捕後卻怪罪「天氣熱!」,他才會喝啤酒消暑,依公共危險罪嫌法辦。

南屯派出所員警是本月15日下午行經永春路與永春東路,見到林男把車窗搖下來透氣,卻見林男臉色通紅,且見到警察靠近,立即關閉車窗並加速離去,警方遂尾隨至永春東七路與五權西路口攔下,見他散發酒氣且車內有啤酒罐而酒測。

林男坦承說,當日下午在中市龍井區友人家喝酒聊天,結束後開車返家,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所以又一邊開車一邊喝一罐啤酒解熱,在停等紅燈時搖下車窗透個氣,竟被眼尖員警發現,又因之前駕照已因酒後駕車吊銷,他一時心虛就加速駛離,沒想到員警仍繼續尾隨,員警告誡林男「不顧自己性命,甚至無視他人安全」,全案依觸犯公共危險罪移送台中地檢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警方在車內見到空啤酒罐,林男坦承一邊開車一邊喝酒。(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在車內見到空啤酒罐,林男坦承一邊開車一邊喝酒。(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