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民眾買飲料驚見被刺洞 超商急下架、警全力追查

宜蘭縣礁溪鄉林姓男子,今午到礁溪一間超商,買鋁箔包裝咖啡,結帳後發現,吸管孔被刺破一個小洞。(記者林敬倫翻攝)

宜蘭縣礁溪鄉林姓男子,今午到礁溪一間超商,買鋁箔包裝咖啡,結帳後發現,吸管孔被刺破一個小洞。(記者林敬倫翻攝)

2018/04/19 21:4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礁溪鄉林姓男子,今午到礁溪一間超商,買鋁箔包裝咖啡,結帳後發現,吸管插孔被刺破一個小洞,他到臉書發文詢問是否該退,網友直呼像千面人事件翻版,超商得知後,緊急清查發現,店內同一批號飲料均有同樣情形,緊急全數下架,該男子並未報案,警方仍介入追查,將採樣送驗。

2005年5月中旬,台灣台中市的便利商店貨架上,被人放置了注入氰化物的罐裝機能性飲料「蠻牛」,有4位民眾購買後不慎誤飲,相繼引發氰酸中毒症狀,其中55歲的男子周乙桂於5月18日深夜死亡,另外2名受害者趙世芳、李峰銘則生命垂危,是台灣治安史上著名的千面人事件。

林姓男子今在臉書發文表示,剛買的鋁箔包飲料發現有一個針孔 我該拿回去退嗎,引發網友討論,不過林並未報案,警方從網路獲知訊息後,前往現場調查,發現該超商同一批號的鋁箔包咖啡,均有類似情形,懷疑可能是包裝瑕疵,但警方仍不敢大意,仍將飲料送驗,並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

該超商緊急將該批號飲料全數下架,並表示將配合警方調查,業者表示,並未接獲恐嚇,也未與人結怨,不知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處理。(記者林敬倫翻攝)

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處理。(記者林敬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