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投T字路口離奇自撞 車頭全毀女駕駛身亡

發生車禍之後,林女的車頭嚴重毀損,林女也因此受困於車內。(記者陳恩惠翻攝)

發生車禍之後,林女的車頭嚴重毀損,林女也因此受困於車內。(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8/04/19 16:2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58歲林姓女子,今天上午11時餘駕車下山返家途中,行經北投區復興二路、三路及四路的T字路口的下坡路段,未依路段右轉,反而直挺挺朝前方路邊停放車輛撞去,林女當場受困車內動彈不得,北市消防局據報趕到,以機具破壞車體,才讓林女脫困送醫,但因林女傷勢嚴重,直到午後仍急救無效;家屬表示,林女身體健康,經常開車上山泡腳、散步,檢警初步排除有酒駕可能。

台北市消防局119勤指中心,今天上午11時23分據報,位於北投區復興二路60巷口,有部銀色自小客車,在下坡路段不知何故未減速慢行,直接滑下T字的三叉路口,撞上停在路旁2部深色轎車,3部車的車頭當場全毀;消防局派出3輛消防車、2部救護車共13名救災救難人員前往,發現林姓女駕駛受困車內,趕緊動用機具將女子救出。

北投警方調查,家住北市中山區的林姓女子,今天清晨獨自駕車外出,循例前往陽明山、北投一帶的泡腳池活動、散步,沒想到竟然在慣常駕駛的下坡路段,自撞路邊車輛身亡,家人表示林婦健康狀況良好,並未聽說有特殊疾病,不知發生了何事。

相關影音

林女駕車撞上路邊停放的2部車輛。(記者陳恩惠翻攝)

林女駕車撞上路邊停放的2部車輛。(記者陳恩惠翻攝)

林女駕車下山行進的方向。(記者陳恩惠翻攝)

林女駕車下山行進的方向。(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