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女愛滋賣淫風暴 「免洗女友」15天熱銷50隻

等身娃娃身高從110公分到165公分,有站立版與非站立版。(記者王捷攝)

等身娃娃身高從110公分到165公分,有站立版與非站立版。(記者王捷攝)

2018/04/19 00:0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泰女艾莉絲(化名)18日愛滋確診,台南市衛生局指出艾莉絲五度出入台灣,足跡遍布北中南,上個月傳出台東的泰籍愛滋女賣淫掀起恐愛滋風波;情趣用品店的業者郭亦軒說,受到愛滋風波影響,擬人等身情趣娃娃熱銷,15天就賣了50隻,娃娃全身可客製化,有男客人甚至拿前女友的照片量身訂做「免洗女友」,有客人說,就是因為擔心中愛滋才會買娃娃,花錢總比賠上一輩子好。

今年還未滿30歲的郭亦軒大約8年前,因為女友喜歡玩情趣玩具,讓他看中情趣用品市場,不僅引進精品按摩棒,還與國外廠商簽約,製作情趣娃娃。

全國獨家進口的等身情趣娃娃,造價約4萬到8萬元上下,看精緻度而定,全身使用醫療用矽膠製作,身高可從110公分調整到165公分,關節處可正常彎曲,有分為站立版與非站立版,基本臉型有40種、三圍、身型,還有各種國籍、膚色可供選擇,幾乎全身都可以客製化。

在使用上,生殖器有溫度,另外可以設定娃娃身體的敏感部位,並能編輯語音,只要在程式輸入文字,在觸摸時娃娃時,娃娃就會發出輸入文字的語音。

另外,情趣娃娃的角色設定不只是女性,也有製作「免洗男友」,男娃娃的肛門可供應男男使用,外生殖器的長度約在16公分,內建軟骨骼,能調整陰莖的形狀,同樣全身也能客製化,最重要的是,如果覺得膩了,不用買新的,消費者能夠在訂購不同的臉型,有嘗鮮的感覺。

業者指出,這個月可能受到愛滋風波影響,業績特別好,在15天內就賣出50隻,有單身的客人就說,雖然娃娃一隻要價上萬元,不過就是因為擔心中愛滋,才會買情趣娃娃回家,花錢總比賠上一輩子好。

等身娃娃全身可以客製化,做工相當精細。(記者王捷攝)

等身娃娃全身可以客製化,做工相當精細。(記者王捷攝)

可能是愛滋風波,情趣用品的等身情趣娃娃15天熱銷50隻。(記者王捷攝)

可能是愛滋風波,情趣用品的等身情趣娃娃15天熱銷50隻。(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