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鄰居放屁有多臭?他竟打110報警

超窘,鄰居放屁竟然也打110(記者蔡政珉翻攝)

超窘,鄰居放屁竟然也打110(記者蔡政珉翻攝)

2018/04/18 10:28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警方業務繁多,受理案件情況千百種,苗栗縣警局指出,近來接獲一則110報案電話,讓接到電話的員警也覺得十分尷尬。原來是一名男子因為鄰居放屁,竟打110專線報案,還說「味道很濃郁」。

員警接到電話,雖然報案理由太過「離奇」,員警仍秉持著服務民眾專業精神,相當正經地回說「警察不管放屁」,不少員警得知後都覺得相當有趣,莞爾一笑,直說警方工作真的包山包海,連鄰居放屁都報案想請員警協助。

剪輯影片的苗栗縣警局勤務中心主任蔡東宏說,分享平時同仁接獲的報案趣聞,目的是呈現110報案中心的真實日常,但同仁都經過專業訓練,不管遇到什麼光怪陸離的原油都能鎮定處理,處之泰然。

苗栗縣警方也打趣說,警方業務雖然包含為民服務,但有些事情並非員警能力所及,警方權限也無法無限上綱,針對報案人鄰居放屁,也只能說非「業務所及」、「愛莫能助」了。

至於放屁味道太濃郁是否違法,苗栗縣環保局秘書蔡政勳指出,放屁排氣屬於人生理自然反映,並未有法規範,而且放屁也不致於導致汙染,環保局有從未接獲有人因為鄰居放屁味道太濃郁陳情案例,的確是前所未聞。

超窘,鄰居放屁竟然也打110(記者蔡政珉翻攝)

超窘,鄰居放屁竟然也打110(記者蔡政珉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