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女遊泰遭性侵對方辯「有收到小費」 泰警總長下令徹查

台灣女遊客指控遭到泰國男按摩師性侵,27歲嫌犯到案後供稱經過女方同意,並未強迫。(翻攝自臉書)

台灣女遊客指控遭到泰國男按摩師性侵,27歲嫌犯到案後供稱經過女方同意,並未強迫。(翻攝自臉書)

2018/04/17 2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女遊客指控遭到泰國男按摩師性侵,27歲嫌犯到案後供稱經過女方同意,並未強迫。泰國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卻表示,台女下樓時並無異狀,還給嫌犯小費;台女則解釋,當時是嚇傻只想趕快付錢離開。泰國警察總長已下令儘速徹查本案。

綜合媒體報導,泰國警方表示,該女事後到1樓櫃台付錢,監視器畫面看起來沒有什麼異樣反應,還給了嫌犯100泰銖(約新台幣94元)的小費。

按摩店老闆認為,如果台女遭到性侵,出聲喊救樓下一定會聽到,但按摩店員工都說沒有聽到異常聲音。老闆表示,如果27歲按摩師確實涉嫌性侵,會將他立刻解雇,但若調查發現是雙方合意,將反過來控告台女造成按摩店聲譽受損。

台女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則表示,當時店裡音樂開得很大聲,而她遭到對方摀住嘴巴,沒辦法呼救。離去時是因為嚇傻想趕快付錢了事,卻成為對方把柄,無法接受對方「給小費」的說法。

由於去年底曾發生台灣主播到泰國洗「霸王頭」的事件,有些泰國網友質疑女遊客誣告性侵,藉此索賠。但也有網友指出,按照泰國法規,按摩店必須安裝透明玻璃、不設門鎖,即使顧客有意願也不能發生性行為。

雙方證詞不一,泰國皇家警察總長差提布(Chakthip Chaijinda)已下令徹查,要在最短時間內釐清本案。泰國警方表示,會進一步調查及審問證人,並強調涉案雙方都需要獲得平等對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