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給小三爽刷!裝闊男只能「親親摸摸」 還被誣性侵簽本票

何姓人夫裝闊,把信用卡交給蔡姓小三使用,「以卡養卡」度日,甚至被小三以性侵威脅,簽下百萬本票賠對方。(示意圖)

何姓人夫裝闊,把信用卡交給蔡姓小三使用,「以卡養卡」度日,甚至被小三以性侵威脅,簽下百萬本票賠對方。(示意圖)

2018/04/17 19:48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已婚的何姓男子裝闊,把信用卡交給蔡姓小三使用,欠債就「以卡養卡」度日,甚至簽下百萬本票給小三,何妻發現氣炸,提告對小三求償,何男坦言出軌,但交往時只有「親親跟摸摸」,蔡女則反駁是蔡男性侵她,才簽本票賠償;新北地院法官判定2人是情侶,蔡女侵犯何妻配偶權,判賠30萬元。

何妻提訴指出,蔡女利用丈夫對她的愛慕,不斷勸進投資,把錢拿來滿足自己的物質慾望,2人交往近10年,丈夫把錢都花在小三身上,甚至把房子拿去增貸還債,前年間,終於受不了蔡女需索無度提分手,對方卻誣指丈夫性侵,逼迫簽本票,她得知事情全貌後,因此罹患精神疾病,求償200萬元。

蔡女則主張,蔡男性侵她,才簽本票及悔過書,何妻是為了逼她放棄債權,才提起訴訟。

不過,何男出庭向法官坦承,自己把信用卡交給對方使用,蔡女不斷刷卡,還說:「如果要跟我在一起就要付這些錢」,他只好「以卡養卡」度日,因為實在沒錢了,提出分手,對方卻以性侵威脅,他擔心遭誣陷、家庭破裂,簽下本票及自白書;但他也說,交往時只有「親嘴、撫摸」。

兩人交往近10年,卻只有「親親跟摸摸」,很少見,但何家還提出錄音證據,例如蔡女坦言:「信用卡在我這」、「這幾年來,大家一起吃吃喝喝有啦!我想上百萬一定有啦」;不僅如此,她還曾要求何男:「回去一定要承認你有性侵我,你一時做錯了,然後我答應你,會原諒你,就這樣子」,明顯就是勾串,法官因此判定何男說法較可採信;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