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男酒後路口閒晃 路過駕駛好言相勸衰被嗆

許男(紅衣)與林男當街上演全武行。(記者曾健銘翻攝)

許男(紅衣)與林男當街上演全武行。(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8/04/17 16:2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喝酒誤事!新北市蘆洲區50歲許姓男子,昨晚與朋友在餐廳喝酒聚餐,結束後被友人載送返家,孰料,帶著醉意的許男竟在大馬路旁閒晃,險遭經過的小轎車撞上,起初39歲林姓男子好言相勸,沒想到竟遭對方出言辱罵,雙方就在路邊大打出手,所幸警方快打部隊1分鐘內迅速到場將2人壓制,才未讓事端擴大。

蘆洲分局表示,昨晚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蘆洲區三民路、民族路口有民眾打群架,警方立即動員10多名線上警力,在一分鐘內火速趕到現場將雙方架開。

警方調查,衝突起因為喝醉的許男被友人載送返家,但他卻在住家附近的路口閒晃,一度還在大馬路上徘徊,險遭來車追撞,險象環生。

當時開車經過的林男也差點撞上,但他搖下車窗勸阻許男:「你不要在這邊亂,被車撞到怎麼辦?」卻遭許男回嗆,雙方爆發口角後就在大馬路上上演全武行,許男的友人見狀趕緊上前勸阻,一行人在路邊拉扯,目擊民眾還誤以為打群架。

警方表示,許男酒醒後得知自己失態,頻頻向對方與警察道歉賠不是,事後雙方也皆不提告,但警方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2人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許男(紅衣)將林姓駕駛打倒在地。(記者曾健銘翻攝)

許男(紅衣)將林姓駕駛打倒在地。(記者曾健銘翻攝)

監視器拍下雙方在路邊拉扯。(記者曾健銘翻攝)

監視器拍下雙方在路邊拉扯。(記者曾健銘翻攝)

酒醉的許男被帶回警局偵辦。(記者曾健銘翻攝)

酒醉的許男被帶回警局偵辦。(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