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因感情不遂欲輕生 警消破窗救援

今日凌晨桃園呂姓男子疑因感情問題欲在車內燒炭輕生。(記者許倬勛翻攝)

今日凌晨桃園呂姓男子疑因感情問題欲在車內燒炭輕生。(記者許倬勛翻攝)

2018/04/17 12:43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30歲呂姓男子疑因感情問題想不開,今日凌晨駕車前往龍潭區冬瓜山區附近,欲在車內燒炭輕生,警方獲報馳抵現場搶救,及時阻止憾事發生。

龍潭派出所員警周中興、陳錫堯擔服巡邏勤務,接獲報案有男子駕車離家有輕生念頭情況危急,員警趕赴大順路旁發現一輛自小客車,經查看發現呂姓男子已意識不清獨躺坐在車內後座,兩員經拍窗呼喊仍無回應,車門也上鎖,員警立即持擊破器強制破窗開門,車內頓時竄出濃濃白煙,呂男疑吸入大量一氧化碳導致意識不清。

員警見呂姓男子意識模糊,隨即將車門全開通風,並將木炭鐵盆移置車外,呂男逐漸甦醒,員警立刻通知消防隊,將他緊急送醫。

據悉,呂男近日感情不遂,16日下午曾以電話聯絡林姓友人訴苦,並透露快活不下去,電話掛斷後,林姓友人四處尋人未果,求助警方協尋,警方經以緊急查尋系統,查出行動電話發話點的基地台後,隨即派員於附近搜索,警方找到呂男後,破窗將他從車內拉出、挽回寶貴性命。

林姓友人表示,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感謝警方鼎力相助,把好友從鬼門關救回,事後會再與呂男溝通、開導。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