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差兩月就追訴期滿 女子沒駕照躲警反被逮

黃姓女騎士被警方送辦。(警方提供)

黃姓女騎士被警方送辦。(警方提供)

2018/04/16 15:36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52歲黃姓女騎士今天上午騎車遇上桃園警方,她自知沒有駕照刻意閃開,反而引起巡邏警方懷疑而攔下她盤查,豈料警方意外發現她西元2009年涉嫌酒駕被通緝,且通緝期限僅到今年6月底,只差2個月就追訴期滿,讓她直呼:「真倒楣!」

黃姓女騎士說,2009年她因酒後駕車被逮,後來她與丈夫吵架、離家出家,根本沒收到司法機關發送的通知書,可能因此才會被桃園地檢署發布通緝。但她根本不知道被通緝,騎機車會想要閃警察,是因為自知沒有駕照,可能挨罰。

桃園警分局中路派出所巡佐楊世雍、警員黃建銓今天上午巡邏時,發現黃姓女騎士形跡可疑,就趨前攔下她盤查,警方說,黃姓女騎士坦承沒有駕照,他們本來也只打算開罰,豈料輸入身分資料後,意外查出黃姓女騎士被通緝中,還被通報為失蹤人口。

警方依規定開罰外,因黃姓女騎士被通緝的期限仍有兩個月,也已依法將她解送桃園地檢署歸案,追究她當年酒駕行為的責任。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