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理警方轟3槍仍拒捕 悍越女原來是毒駕

黎女自小客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前後輪爆胎,車頭嚴重毀損。(記者許國楨攝)

黎女自小客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前後輪爆胎,車頭嚴重毀損。(記者許國楨攝)

2018/04/15 16:5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越南籍黎姓女毒蟲日前開車攜毒拒檢逃逸,警方連轟3槍制止未果,最後自小客失控衝撞分隔島,回彈時也導致同向警車閃避不及撞上側翻馬路,儘管黎女行徑慓悍但因未繫安全帶頭部重創陷入昏迷,但經抽血黎女體內毒品反應竟嚴重超標6倍,警方今天表示,將針對其毒駕行為依涉及公共危險刑責究辦。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本月5日凌晨巡邏時,發現35歲黎駕駛的白色自小客違規行駛示意停車受檢,惟黎女拒檢開始瘋狂逃逸,途中不斷變換車道還闖紅燈,警方見狀立即通報線上警網攔截圍捕,此時保大特勤中隊丁姓小隊長與許姓員警獲報加入支援圍捕,在路口發現自小客要求停車受檢仍遭拒還企圖衝撞警車,丁員等人見狀立即朝該車左後輪連開3槍制止。

但對方仍加速逃竄,雙方一直追逐到台灣大道,警車與行駛在公車專用道的自小客開始併行,此時自小客因失控超越警車後自撞分隔島,回彈時也導致同向警車閃避不及撞上側翻橫在馬路,造成許員頭部右後方撕裂傷縫了7針,丁員則是雙腳多處挫傷,在黎女車上查扣16.5克海洛因和1.8公克安非他命及摻有海洛因香菸。

警方查出黎女有毒品和偽造文書等前科,因事故當時黎女未繫安全帶,經猛烈撞擊送醫救治後目前仍在醫院急救,呈現重度昏迷,無法製作筆錄,經抽血檢驗,血液中一級毒品嗎啡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濃度各超出標準值達6倍及近1倍之多,足證黎女確有施用毒品後駕車行為。

至於黎女胞姊昨從越南趕到台灣至醫院探視時表示,妹妹15年前嫁到台灣,5年前離婚,離婚後未與家人聯繫沒想到會出事,警方指出,將待黎女傷勢穩定釐清案情後,依妨害公務、毒品及公共危險罪等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車前檔玻璃破裂,車體多處板金凹陷。(記者許國楨攝)

警車前檔玻璃破裂,車體多處板金凹陷。(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