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月才酒駕被逮 醉女又開貨車自撞逆向卡水溝

開貨車去KTV上班,女子二度酒駕遭逮。(記者廖淑玲翻攝)

開貨車去KTV上班,女子二度酒駕遭逮。(記者廖淑玲翻攝)

2018/04/14 16:29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雲146線雲林水林大山路段發生民眾駕車自撞案,員警到場處理發現是一輛小貨車逆向卡在水溝,女駕駛則滿身酒氣站在路邊,處理員警一看,驚呼「怎麼又是妳?」原來該女3月初也涉嫌酒駕,今天再犯,且開同輛貨車去KTV上班,讓員警直呼是農業首都特有。

北港分局水林分駐所今天清晨接獲該起報案,是一名駕駛自小貨車的王姓女子,疑因不勝酒力恍神未注意前方狀況肇禍自撞,因小貨車逆向卡在水溝裡,無法脫困,王女雖無明顯傷勢,但渾身散發出濃重的酒味,現場酒測,酒測值0.61毫克。

員警調查後又發現王女在3月初也因為酒駕被移送,由於是5年內2度酒駕被逮,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將「加重罪責」,除了罰款,還必須吊銷駕照,得不償失。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農業首都」特有?女子開貨車去KTV上班酒駕被逮,2次都開同一輛貨車,連員警都搖頭。(記者廖淑玲翻攝)

「農業首都」特有?女子開貨車去KTV上班酒駕被逮,2次都開同一輛貨車,連員警都搖頭。(記者廖淑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