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短裙女灌高梁醉茫 竟跳愛河稱要解放

女子灌整瓶高梁,跳愛河稱要「解放」。(記者黃旭磊翻攝)

女子灌整瓶高梁,跳愛河稱要「解放」。(記者黃旭磊翻攝)

2018/04/14 14:14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女子灌整瓶高梁,喝茫竟跳愛河稱要「解放」,所幸僅跌倒,手腳擦傷。

愛河上游愛河之心河道,今天(14日)清晨1點許,一名女子在愛河中載浮載沉,轄區哈爾濱派出所巡佐尤敏聰跳河救援,上岸後找到1瓶高梁。

哈爾濱派出所所長陳孟兒說,戴女(37歲)從事生技產業,週五下班後獨自開車到河邊,喝高梁消愁散心,異想天開跳河稱要「解放」,獲救後堅持不就醫,所幸經檢視僅外傷,經救護包紮後於所內休息。

戴女酒醉未醒,見尤敏聰關心忍不住情緒,哭著說「對不起、我沒事,我很安全」,並悲從中來稱無家可回,尤敏聰答「怎麼會沒家,每個人都有個家。」

警方查出,戴女本週因瑣事與家人爭吵,心情不佳,數小時後待退酒,聯絡家屬帶回休息,家屬大力讚揚並感謝警方救命。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戴女感謝警方救命。(記者黃旭磊翻攝)

戴女感謝警方救命。(記者黃旭磊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