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稱竹聯幫地堂拉抬身價 勒索不成竟噴漆砸車縱火

警方逮捕恐嚇商家的犯罪集團。(記者洪定宏翻攝)

警方逮捕恐嚇商家的犯罪集團。(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8/04/14 10:13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從2家寵物禮儀公司離職的潘姓女子,覬覦商家的營收,竟勾結自稱「竹聯幫地堂」成員的汪姓男子,以車禍賠償等藉口,向商家勒索300萬元、500萬元未遂,就潑漆、砸車恐嚇,警方逮捕汪姓主嫌、潘姓女子共6人,依恐嚇罪嫌移送法辦,檢方諭令限制住居。

高市仁武警分局指出,位於鳥松區、大社區的寵物禮儀公司於3月20日起,陸續遭汪男及潘女打電話恐嚇,揚言對老闆及其家人不利,恐嚇交付300萬元、500萬元。

被害人不給錢,自稱「竹聯幫地堂」成員的汪男,就教唆手下砸毀公司汽車、在大門噴紅漆、在寵物樹葬墓園縱火,被害人心生恐懼而報案。

警方獲報成立專案小組蒐證,報請橋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於本月12日、13日兵分多路,逮捕汪姓主嫌、潘姓女子共6人,起出道具槍、氣動式手槍及安非他命毒品,依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指出,潘女於104年至106年,曾在被害的寵物禮儀公司工作,熟悉公司營業狀況及內部人事,今年認識汪男後,2人心生歹念共謀恐嚇取財;潘嫌以在公司任職期間曾發生車禍,未獲老闆補助,或利用被害公司與合作廠商糾紛為藉口,由汪男教唆手下噴漆、砸車、縱火,但他全盤否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