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討15萬元債務凌虐殺人 2凶煞遭聲押

男子李韋德不滿友人陳永育積欠15萬元債款,昨凌晨強押對方至台北市拘禁,期間夥同友人共同持球棒毆打、鐵榔頭敲頭、剃髮等方式凌虐陳男致死。(記者劉慶侯翻攝自GOOGLE)

男子李韋德不滿友人陳永育積欠15萬元債款,昨凌晨強押對方至台北市拘禁,期間夥同友人共同持球棒毆打、鐵榔頭敲頭、剃髮等方式凌虐陳男致死。(記者劉慶侯翻攝自GOOGLE)

2018/04/13 18:24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男子李韋德不滿友人陳永育積欠15萬元債款,昨凌晨強押對方至台北市拘禁,期間夥同友人共同持球棒毆打、鐵榔頭敲頭、剃髮等方式凌虐陳男致死;李男等2名共犯被依殺人罪法辦,台北地檢署今訊後認定2人涉犯殺人重罪,有逃亡及勾串之虞,將2人聲押禁見。

檢警獲報,指北市林森北路某出租套房內有人死亡,警方趕到現場發現,1名29歲男子劉庭瑋站在門外,供稱昨天凌晨5時左右,李男帶著陳男到現場,說要解決15萬元債款問題。

劉嫌說,李嫌在新北市蘆洲遇到陳男後,就把對方帶到房內毆打,期間死者自行服藥後昏迷,李和他便在早上7點鐘分別離開,未再理會陳男。

劉嫌供說,他在下午覺得有點心裡不安,結果一回到住處查看,就發現對方已無呼吸心跳,趕緊報案。警方鑑識中心到場調查,查獲一根榔頭,周邊牆面則有少量血跡噴濺的痕跡;至於死者頭部有被鈍器敲擊的傷痕,生前也曾被剃髮,懷疑是傷重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