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小兒子摸女同學屁股下體 父母推稱「年幼調皮」

新北市一名9歲國小女童父母指控,女兒在走廊與同學聊天,卻被同班男同學碰觸下體性騷擾,該名男童先前也在課堂上碰女兒大腿及屁股,害女兒惡夢連連、抗拒上課。(情境照)

新北市一名9歲國小女童父母指控,女兒在走廊與同學聊天,卻被同班男同學碰觸下體性騷擾,該名男童先前也在課堂上碰女兒大腿及屁股,害女兒惡夢連連、抗拒上課。(情境照)

2018/04/13 16:41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9歲國小女童父母指控,女兒在走廊與同學聊天,卻被同班男同學碰觸下體性騷擾,該名男童先前也在課堂上碰女兒大腿及屁股,害女兒惡夢連連、抗拒上課,男同學父母竟僅推稱「兒子年幼調皮」,憤而向男童父母求償精神損害,新北地院今判男童父母須賠償女童及其父母10萬元,可上訴。

女童父控訴,去年4月,女兒在走廊上與同學聊天,男童經過女兒身邊竟伸手從女兒下體往上觸摸,事發後,女兒經常做惡夢、功課成績也下滑,只要有人經過身邊就會非常恐懼,甚至不敢去上課,為此夫妻曾帶女兒去就醫,他並到校告誡男童「不要再碰我女兒,請離她遠一點」,未料卻被男童父反告妨害自由(此部分檢方不起訴)。

女童父指出,大前年12月,坐在女兒鄰座男童,也在課堂上碰觸女兒大腿及屁股,此部分學校性平會調查報告也認定屬實,但男童在少年法庭否認有性騷擾行為,聲稱被陷害,男童父則說,兒子年幼調皮,他已經訓誡過了,迄今未對女兒道歉,為讓男童改過並使男童父母正視此問題,因此求償80萬元,其中50%願捐助婦女保護協會。

法院審理時,男童父表示,夫妻對兒子管教嚴格,平常也教導兒子要尊重他人身體,並以身教力行,但兒子兩次不當行為都發生在學校,夫妻雖已盡監督責任,但仍無法防範,事發後,已訓誡兒子不要再犯,且兒子被女童父恐嚇後受到驚嚇,去年7月已轉學,要求駁回聲請。

法官認為,大前年11月,男童在大隊接力預賽時,曾以雙手推女童胸部,當時導師有寫在聯絡簿及電話告知家長,足證男童並非初犯,男童父母僅認為是頑皮導致,未即時導正兒子行為,因此判男童父敗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