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家男喝掛 闖紅燈、逆向撞車、還打警察

警方與民眾合力壓制陳姓酒店少爺。(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與民眾合力壓制陳姓酒店少爺。(記者王捷翻攝)

2018/04/13 09:0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陳姓酒店少爺12日凌晨到酒店後就開喝,直到中午才開車返家休息,豈料他因為喝多了闖紅燈逆向緩緩撞上對向的紅色轎車,所幸警員就在附近巡邏,但他被喚醒後看到警察突然暴怒,與警方發生扭打,陳的酒測值為0.83毫克,酒醒後陳男相當後悔,自稱是可憐酒家男,為了工作喝多了,但所長聽完後酸他,醉成這樣是在酒店當少爺還是當小姐?訊後警方將他依公共危險與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23歲的陳男為了拚出與客人的好感,顧客邀約喝酒也不好意思拒絕,一行人喝到凌晨5時酒店打烊,又續攤到KTV繼續喝,直到中午12時才結束。

陳男中午開著新買的黑色奧迪離開,豈料行經路口時,陳男一時意識不清楚,緩緩闖了紅燈,還慢慢的撞上對向的紅色轎車,挨撞的黃姓女研究生嚇得直尖叫,見陳男的黑色奧迪轎車迎面撞來,她跟本無法閃躲,黑色轎車先撞了一下,隨後又因反彈力,撞了第二次才停下來。

多名騎士看到這個誇張車禍,上前關心正要警所的警員陳奕宣即刻趕到,陳奕宣把陳男拉到路旁,準備瞭解探詢狀況,陳男突然情緒失控,拒絕警方盤查,先是怒罵,隨後大動作拒檢,陳奕宣企圖壓制,卻反遭陳男反擊,這時黃女已經脫離驚嚇情緒,拿起手機錄影,看著陳男被警方壓制邊看邊笑。

由於陳男邊抵抗邊吼叫,警方、眾人花了10分鐘才控制陳男,但陳男酒醒後相當懊悔,想到因為酒後脫序行為被法辦,自稱自己是可憐酒家男,喝酒傷肝又傷心,所長這時才酸說,小姐喝醉有經紀載,要他好好當少爺就好。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陳男駕駛的奧迪,緩緩撞上對向車輛。(記者王捷翻攝)

陳男駕駛的奧迪,緩緩撞上對向車輛。(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