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債務糾紛男遭拘禁北市套房 剃髮、榔頭敲打傷重死亡

台北市林森北路出租套房大樓發生命案。(記者劉慶侯翻攝自GOOGLE)

台北市林森北路出租套房大樓發生命案。(記者劉慶侯翻攝自GOOGLE)

2018/04/12 21:03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28歲陳姓男子,今日凌晨5時左右,因債務糾紛被李姓男子在新北市蘆洲堵到,強押至台北市中山區的出租套房大樓內拘禁、用榔頭毆打,並強剃頭髮,結果造成陳男傷重不治,警方現追緝涉案李嫌中。

北市警中山分局中二派出所,是今日傍晚接到報案,指說林森北路409號3樓的一間出租套房內有人死亡,警方趕到現場,發現有名29歲的劉姓男子站在門外,供說他在今天凌晨5時左右,李男帶著陳男到現場,說要解決債款問題。

劉嫌說,李嫌表示是新北市蘆洲遇到陳男,便把對方帶到這裡毆打,期間,死者自行服藥後昏迷!李和他便在早上7點鐘分別離開,未再理會陳男。

劉嫌供說,他在下午覺得有點心裡不安,結果一回到租住處查看,就發現對方已無呼吸心跳,趕緊報案。

警方鑒識中心到場初步調查,在現場查獲一根榔頭,周邊牆面則有少量血跡噴濺的痕跡;至於死者頭部有被鈍器敲擊的傷痕,生前也曾被剃髮,懷疑是傷重死亡。警方現全面追緝涉案的李嫌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