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小芹賣假包 重判3年6月

丁小芹因賣假包包案,日前到新北地院開庭。(資料照)

丁小芹因賣假包包案,日前到新北地院開庭。(資料照)

2018/04/12 16:22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女藝人丁小芹去年因販賣假的名牌包,被新北地院判刑4月,但她卻沒有收斂,涉販售假的CHANEL、FENDI包,甚至收錢沒有出貨、或聲稱全新實際卻是二手品,12人受害提告,詐欺金額近18萬,丁卻說都是一名新加坡籍女子「Natasha」處理,她不知情,新北地院不採信,依加重詐欺罪重判她3年6個月徒刑,不得易科罰金,如果確定恐入監,可上訴。

據查,2013年間,丁小芹賣1個香奈兒手提包給服飾店蔡姓女合夥人,事後被發現是山寨貨挨告,丁女辯稱不知買到仿冒品,一審新北地院不採信,依詐欺罪判她4月徒刑。

檢方調查,丁女仍繼續在網路拍賣商品,2015年8月,她涉嫌在網路「旋轉拍賣」刊登拍賣訊息,打著:「自私二手著物、小香法國購入牛皮手提肩包,寄主因定居海外搬家急售,9成新、保卡、保證書、紙袋全齊」、「此精品區由法國、荷蘭、義大利帶回的精品,有全新或二手商品會註名清楚」等語。

蔡姓等3名女子看到訊息後向丁購入CHANEL、FENDI包及STELLA MCCARTNEY鞋子,事後送鑑察覺受騙,其中被騙最多的就是蔡女,花了4萬買了假香奈兒包。

不僅如此,檢方調查,2015年9月開始,丁小芹還在旋轉拍賣及蝦皮拍賣,出售衣服、背包、導入儀、皮夾、修容盤、化妝品等,有被害者匯款後根本沒有收到物品,也有人買了號稱是全新的導入儀,收到卻是二手貨,氣炸提告。

全案總共12名被害者向丁小芹提告,總詐欺金額17萬9515元,丁否認犯行,辯稱都是一名叫「Natasha」的新加坡籍女子處理,她不知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