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跳海輕生獲救 激動訴「天天有人上門討債」

海巡員為呂男披上毛巾,並安撫他情緒。(記者鄭名翔翻攝)

海巡員為呂男披上毛巾,並安撫他情緒。(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8/04/12 11:49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苗栗市56歲呂姓男子,昨早9點多開著車突然闖進後龍外埔漁港,一路開到港區南堤後旋即熄火下車,縱身一躍跳進海內,所幸當時外埔安檢所海巡人員早察覺有異,一見到呂男神色不對,立刻趕過去,即時將呂男救上來,送往衛福部立苗栗醫院後並無大礙。

第三海岸巡防總隊外埔安檢所海巡人員表示,呂男因債務纏身,一個月前也曾到外埔漁港意圖輕生;昨早呂男又開著白色自小客車進港區,海巡員立即有所警覺,看到呂男跳海尋短,立刻火速前往帶著吊掛器材將他救上岸。

呂男獲救後仍情緒激動,表示「天天都有人上門討債,真的不想活了」,海巡人員將他帶回所內,並為他披上毛巾,苦勸安撫情緒,後在警消協助下送往部立苗栗醫院,所幸並無大礙。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海巡員將呂男以吊掛方式將他救上岸。(記者鄭名翔翻攝)

海巡員將呂男以吊掛方式將他救上岸。(記者鄭名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