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盜、性侵通緝犯逃柬國近12年 享齊人之福育5子女

男子劉孝賢被押解回台歸案。(記者邱俊福翻攝)

男子劉孝賢被押解回台歸案。(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8/04/11 15:36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34歲男子劉孝賢,15年前犯下性侵、強盜4名少女案件後,在法院審理期間趁機搭機潛逃柬埔寨,偽裝為柬國國民,一躲長達近12年,不僅同時跟2名柬國女子同居,還生下5名子女,大享齊人之福,刑事局國際科日前將他押解回台歸案。

警方調查,92年2月間,劉嫌冒充幫派分子先後搭訕2少女,趁機威脅性侵,案發後3個月警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檢方卻以非現行犯飭回,結果不到1個月,劉嫌夥同1名林姓少年在中壢火車站候車室內見2名少女,竟持手指虎器械,挾持至公園,被性虐待3小時,並搶走2少女手機,隔日被逮送辦。該案當年還遭被害家屬痛斥司法輕縱。

95年6月間,劉嫌被台灣高等法院判處19年11個月有期徒刑後,同年9月25日劉嫌便在上訴期間搭機潛逃澳門,並輾轉前往柬埔寨。

警方說,劉嫌於柬埔寨期間,為躲避追緝,學習柬埔寨語,偽裝成柬埔寨國民躲藏在柬國金邊市,平時以打零工維生,並同時跟2名柬國女子同居,生下5名子女。

本月,柬國警方在清查非法居留人士時,發現劉嫌沒有合法的旅行證件將他逮捕,隨即通報我駐胡志明市辦事處,該處清查發現劉嫌為我國通緝犯,刑事局駐越南聯絡官獲報日前柬國金邊市押解劉嫌回台歸案,而面對警方詢問,劉嫌喊冤表示,當年是你情我願,並非性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