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香油錢先拜拜求原諒 離廟500公尺就自摔

許男涉嫌竊取香油錢箱,得手騎機車逃逸時卻在離廟約500公尺處自摔。(記者黃淑莉翻攝)

許男涉嫌竊取香油錢箱,得手騎機車逃逸時卻在離廟約500公尺處自摔。(記者黃淑莉翻攝)

2018/04/10 16:45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有多項毒品、竊盜等前科的許姓男子,上月底涉嫌在口湖下崙東安宮竊取香油錢,得手後騎機車逃逸,卻在離廟約500公尺自摔,受傷且機車也損壞,前天在與機車行老闆吊載損壞機車時,又被巡邏員警發現逮個正著。

口湖下崙東安宮香油箱上月22日深夜失竊,廟方將廟方監視器PO上臉書,下崙派出所所長陳正雄看到,與廟方連絡,進一步調閱廟裡的監視器,男子當晚8點左右進出廟內2次,第一次佯裝拿香拜拜,見四下無人再企圖以魚線釣香油錢,發現香油錢箱沒有固定整個搬走。

警方進一步再調閱比對多處路口監視器,鎖定1名許姓慣犯,多次到許嫌住處都無所獲,前天在台17線口湖萬善爺廟旁發現許嫌正在與人吊載1部機車,員警上前將男子逮捕到案。

許嫌向警方供稱,擔心偷神明的錢會被懲罰,偷前先拜拜祈求原諒,沒想到偷完香油箱,驗機車離開不到500公尺自摔,得手的香油錢1400元,但醫療費2700元,車子壞掉還要籌措修車費,沒想到吊載機車時又被警方逮個正著,真的是舉頭三尺有神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