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休閒茶坊有玄機 店員搖身成賭場「叫水」

暗營職業麻將場的休閒茶坊外觀。(記者許國楨翻攝)

暗營職業麻將場的休閒茶坊外觀。(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4/10 12:3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屯區一家休閒茶坊掛羊頭賣狗肉,表面賣簡餐實則暗營麻將職業賭場,除提供餐點、飲料無限暢飲並可兌換精緻禮品,重點是還可以抵換現金藉以吸引大批賭客上門,連店員及會計都搖身成為所謂的「叫水」(意指把風)人員,警方前天循線上門查緝時,連同賭場負責人、員工及5桌賭客根本來不及跑,個個面露驚嚇、表情呆滯就逮。

台中市第六分局何安派出所日前接獲線報,河南路上一家鐵皮建物暗藏玄機,1樓開設茶坊賣簡餐、咖啡做掩護,2、3樓則是經營麻將職業賭場,除架設網站尋找賭客,連來店內用餐的客人都招攬,賭場內除提供餐點、飲料無限暢飲,並可兌換手機、玩偶等精緻禮品,但最大誘因還是因為可以抵換現金藉以吸引大批賭客上門。

警方查訪發現,該餐飲店每天門庭若市但一樓用餐客人卻寥寥可數,經蒐證確認屬實後前天持搜索票上門,查緝,先在一樓控制負責把風的28歲李姓服務生防止通風報信隨即上樓,當場在2樓的5間包廂內查獲5桌麻將共20名賭客,以及同為33歲的方姓負責人及柯姓女櫃檯兼會計。

警方指出,該賭場由賭客4人輪流作莊,玩法200點為1底,每台50點,以自摸或先胡牌者為贏家,提供場地的方男每4圈抽500元抽頭金,並以籌碼點數做幌子暗中以一比一的比例供賭客換現金,現場共查扣賭具麻將5副、賭資30餘萬及點數卡等證物,訊後將方男及2名員工依賭博罪嫌送辦,賭客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警方上門查緝當場查獲5桌麻將。(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上門查緝當場查獲5桌麻將。(記者許國楨翻攝)

該麻將場以籌碼點數做幌子暗中以一比一的比例供賭客換現金。(記者許國楨翻攝)

該麻將場以籌碼點數做幌子暗中以一比一的比例供賭客換現金。(記者許國楨翻攝)

賭客也可以兌換手機、玩偶等禮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賭客也可以兌換手機、玩偶等禮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