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速食店遊戲區傳男童遭霸凌 母報警要揪出打人女童

麥當勞豐原田心店2樓遊戲區傳出霸凌事件。(記者張軒哲攝)

麥當勞豐原田心店2樓遊戲區傳出霸凌事件。(記者張軒哲攝)

2018/04/09 13:2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廖小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稱,她丈夫1日帶4歲兒子到麥當勞豐原田心店用餐,兒子卻在2樓遊戲區被一名女童霸凌,滿臉傷痕。丈夫要離開時,才驚覺兒子有傷,但女童已離去。豐原警方受理廖女報案,依傷害罪受理,正調閱監視器偵辦。

廖女表示,女童大約是念大班到小一左右,賞了兒子耳光又抓傷他,邊打還邊罵。女童綁馬尾、瀏海夾著粉紅色髮夾。因事發在速食店遊戲區內,孩子害怕不敢哭,也不敢跟大人說。

廖女表示,遊戲區是監視器死角,並未錄到事發經過,孩子說跑一跑就遭女童打罵,聽完又氣又心疼。事後致電速食店調閱監視器畫面,麥當勞要求要驗傷又要報案三聯單才可調閱監視器,當天趁夜去醫院驗傷,2日下班後帶著孩子去合作派出所報案。

合作派出所所長廖雲傑今日表示,廖女2日夜間10點左右報案,指稱兒子在速食店被其他孩童欺負。經與速食店溝通,並調閱周遭監視畫面,當時廖女的兒子在2樓遊戲間玩耍,但監視器並未錄到動手的人及被打的畫面。廖女表示暫時保留告訴權,等找到對方之後,看對方態度,再決定後續如何處理。

相關影音

麥當勞豐原田心店。(記者張軒哲攝)

麥當勞豐原田心店。(記者張軒哲攝)

男童被霸凌打傷,母親報警並PO網。(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男童被霸凌打傷,母親報警並PO網。(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